枫桥殇

因工作原因,更新有所改动
账号id均为枫桥殇,目前只在老福特,B站以及qq上活跃,贴吧也有但没上,qq有小号但只是备用,大号是私人,所以如有他人承认,都是假的
游戏id为君蓝桥,但目前只玩音游和单机游戏

[忍者必须死3]那一夜他们都冲动了

是新武器神炎杖那天发布b站评论区给予的灵感…咳,上班写的,全都是一次性想啥写啥!没有修改!很不好看!!


本文武器可以以人类形态出现!




在一个风和日丽,莫得乌云的早上,武器仓库发生了个大事,祝融和村正合伙把一文字给办了…对,没错,两个人把一文字给办了

小黑很头疼,毕竟一文字也是自家的,而祝融和村正又是自己的后辈小椒和苍牙前辈的武器,他想去问一文字什么情况,但她又一直躲在房间不出来,几个人就坐在屋里大眼看小眼,喂蚊子,直到苦无背着一身酒气的火扇回来的时候才知道事情的全部



昨夜武器仓库,众武器已经到了每日固定保养时间,冰弓和朱雀说了几句话后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小声说了一句晚安,快速进了房间,等门关上朱雀才反应过来,转过身一脸傻笑,苦无看着这一幕又是一阵羡慕,然后拍了拍身边的一文字“唉,你看看,自从老大把咱给整容后,我们连对象都没了”一文字懒得搭理身边这个一身香火味的家伙,痴痴的看着朱雀的背影


火扇在经过的时候发现一文字的情况就拉着她去居酒屋,找到位置后便尝试开导“看你一天到晚情绪低迷,你要振作,虽然33你没用,但是你团本还是有你的地位的,你看看天寒再看看雷切,再不济你看看笛子那个老…”“你爷爷的说啥呢!”火扇话还没说完笛子就从酒屋外头气冲冲进来,抓着火扇的后领,火扇双手合十疯狂求饶“姐姐姐姐姐姐,错了错了,再也不敢了!”“你还好意思说!不是说老娘要一起吃宵夜吗!,结果你人呢?!还好我问了苦无不然我都不知道你在说我的坏话!!”“我这不是在安慰一文嘛,下次一定好吧,下次一定!”笛子听到这松开抓着后领的手,“行,就信你这最后一次”火扇疯狂点头“好好好是是是”笛子听到这,满意地离开酒屋,火扇看她走远后,趴在桌上,小声bb“凶死了,活该没对象”

“你讲这些我都懂,但我还是不服气”一文字说完喝下一杯酒,“明明是我先来的…为什么会这样”

“呃,你看看苦无他和你也…”

“他和我不一样,他能上33!”一文字抓着杯子重重地砸在桌上,发出的声响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,火扇挠了挠后脑勺小声道“其实苦无也是个备胎啦…你不觉得新出的天寒和苦无很像吗?然后天寒那个攻击方式不是和冰弓差不多?”

“那又咋样…朱雀还是和冰弓在一起了”

火扇听到这,感觉这孩子是彻底完了,只能和她一起喝,一杯又一杯,直至深夜,一文字感觉自己被人背着,而背着自己的人和朱雀有一样的温度,一样的气息,不做她想就这样靠着



“然后他们就成长了?哎呦”小椒​摸了摸被拍的脑袋“小屁孩,从哪里学的话”阿力皱着眉,身后的苍牙默默点头表示赞同,小黑看着村正,又问“那他又是什么情况”“他?村正?他昨晚上和我在一块吃酒,很晚的时候他就先回了,留下我和火扇两个人在那喝”苦无用手指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“别是走错房了”  “​那就是冲动…啊!阿力哥!”小椒回头看阿力,阿力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眼睛却瞟了一眼后面

小黑很头大,他觉得自己太难了,甚至还想着现在跟着队长跑还来得及吗?


最后一文字被迫接受了这个事,不接受也不行啊,都这样了,但是祝融表示很乐意照顾一文字,你看看他的脸,笑的像朵菊花

至于村正,你问村正?他就是单纯的走错房了一点关系都莫得,他还是条单身刀

三个月后…

“为什么武器也能生崽啊!?”一文字奔溃

“不然你以为广罗天寒​怎么出来的”火扇抓着小黑的肩膀

“我不生我不生!!!!!!!!”​

[队长,我还是跟您跑好了…]生无可恋的小黑默默想到




后话

“话说,小炎是不是有点村正的血统啊”

“爬!火扇,你别乱说”

“可是除了村正这个单身刀会有概率这个东东还有谁会有,正好小炎也有概率诶”

“…”

“…”

“村正!”×2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25)
©枫桥殇 | Powered by LOFTER